宝山新业坊•源创又摘得一项荣誉桂冠

2019-02-04

-

分享到:

  宝山新业坊•源创又摘得一项荣誉桂冠。

  在1月7日举办的“花开四季•幸福宝山”2018年度宝山文化品牌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宝山新业坊•源创获得了2018宝山文化品牌建设“年度荣誉奖”。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宝山区政协主席丁大恒颁发该奖项,上海临港新业坊宏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波出席大会并上台领奖。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宝山“撤二建一”3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这一年,宝山区结合自身文化特色与实际,积极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建设海派文化高地,厚植江南文化根基,为上海迈向卓越全球城市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中共宝山区委党校大礼堂举办的此次2018年度宝山文化品牌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正是为了总结和表彰2018年度为宝山文化品牌作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宝山新业坊•源创有幸登榜。

                                      

                                                         中共宝山区委书记汪泓讲话

  临港新业坊是临港集团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的重要载体,宝山新业坊•源创作为旗舰项目之一,是宝山区与临港集团联合打造的融合科创文创“双创合一”的城市更新标杆示范区,在文创领域,将大力发展以文化品牌为纽带,以文创产业为支撑的创意产业集群,聚焦文化创意、电竞文娱,通过政策扶持、产业集聚、场馆运营、赛事筹办等形成产业生态圈,成为科技、文娱、创业、工作、社交、休闲跨界互联的全天候活力集聚新地标。

  未来,宝山新业坊•源创将继续发挥示范园区的带动作用,积极响应相关政策指导思想,发挥空间承载优势及园区产业集群的作用,延续城市文脉,发展创新基因,提升市民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