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新业坊获宝山区“卓越园区奖”

2018-02-02

-

分享到:

 

 

  2月1日,300企业家齐聚宝山,参加宝山区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会议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做好2018年经济工作。会上,向2017年度宝山区经济工作优秀企业及个人颁奖。

 


  优化营商环境,宝山区是认真的

  会上通报并解读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根据企业反映的办事环节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对标国际最高标准,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在优化建设项目投资管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18条改进举措。进一步缩短行政审批时间、新设企业由5个工作日压缩到2个工作日发照、企业审批事项全程网办比例超过95%等等举措。“努力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把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落到实处,打造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国家化、法制化和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如是说。

 

  打造“新双创”,新业坊是认真的

  新业坊主力园区——宝山新业坊•源创获“2017年度卓越园区奖”的殊荣,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伦荣获“2017年度营商好伙伴”,所得奖金将设立新业坊产业创新奖,用于奖励新业坊项目的优质企业和优秀团队。

 

 

 

  会议上,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并表示“2018年,我们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加快项目开发步伐,尤其是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打造科创、文创双创精品,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为重振上海制造业雄风,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

 


  2018年,新业坊将深化践行“区区合作、品牌联动”战略,整合企业资源,积极配合政府要求,打造科创、文创双创精品,为宝山区乃至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携手推进园区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