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湾区协同发展,临港海创受邀出席世界湾区组织启动仪式

2019-04-01

-

分享到:
  

 

  促进湾区协同发展,临港海创受邀出席世界湾区组织启动仪式

  20193月29日,临港海创受邀参加由人民网主办的世界湾区合作发展论坛(Global Bay Areas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Forum)论坛。本次论坛主要对接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悉尼湾区、伦敦湾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等世界6大知名湾区,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为未来联动、互补、合作、发展、竞争奠定基础,以成为世界级的国际经济合作新平台。

                                    

  值此论坛之际,在来自各大湾区和都市圈嘉宾见证下,世界湾区合作组织(GBACC)筹备建立。

  世界湾区合作组织聚合国际顶级湾区和大都市圈区域发展资源,为世界各大湾区搭建一座交流合作的桥梁,围绕经济全球化、区域一体化、湾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世界湾区合作组织成员未来的发展寻找新的机遇。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应邀出席并致辞,太平洋洛克菲勒二世文化集团公司主席史蒂文·洛克菲勒二世、人民网副总编辑罗华、旧金山湾区委员会总裁Jim Wunderman等发表主题演讲。

 

                                      

 

  临港海创旧金山分中心作为美国旧金山湾区一员,旨在利用平台优势架起旧金山湾区科创项目进入中国的桥梁,并为项目的落地提供一站式服务。此次受邀出席世界湾区组织启动仪式临港海创以开放的态度对接海外创新合作资源,切实帮助海外企业落地上海,同世界湾区一同发展科技创新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