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临港新业坊正式开园 静安文创产业新地标揭开面纱

2019-01-21

-

分享到:

 

 

 

 

 

 

  静安·临港新业坊正式开园 静安文创产业新地标揭开面纱

  1月17日下午,随着开园仪式上一盏盏“希望之灯”共同亮起,静安区“一轴三带”重点产业发展项目——静安·临港新业坊向世人揭开了面纱。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的,有静安区副区长周海鹰、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副总裁翁恺宁、中国民生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琼、法国驻沪总领事柯瑞宇,同时还有法国驻沪总领馆、静安区政府各委办局、电气集团、临港集团、苏河湾控股等相关负责人,园区入驻企业代表以及众多产业合作伙伴。

 

 

1

  两年前的园区启动仪式,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模型雕塑已经让静安·临港新业坊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两年间,园区发挥了临港集团、上海电气、苏河湾控股三方股东的品牌及资源优势,再加上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从规划设计到开园运营,从出形象到出效益,逐渐成长为静安区文创园区中的标杆及亮点。民生美术馆、东方传媒技术、新创华、UFC、儒意影业、嘉美麓德、万国体育等一个个国内外知名文创企业不断落户园区。

  此次的开园仪式,同时也是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入驻仪式,民生美术馆不仅是一个艺术展示窗口,她与新业坊的结合,能够带动更多的国内外文化资源在园区汇集,让静安·临港新业坊成为文艺青年的打卡地标、文化作品的展示舞台、文创企业的发展空间。

                                                

       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入驻静安新业坊

         

  静安·新业坊与摩登汽车签约

  周海鹰副区长在仪式的讲话中对园区表达了殷切希望——要成为全市工业遗产保护与更新的“新范式”、文化创意企业集聚的“新高地”、上海文化品牌的“新标签”。正式亮相在世人面前的静安·临港新业坊,今后会继续做好一个产业园区的“本分职责”,聚焦产业、服务产业,在产业链培育上精耕细作,在聚集更多优质文创企业的基础上,让园区企业能够共享摄影棚、多功能剧场等功能载体,并享受到影视内容制作云服务平台、知名IP授权、新媒体推广、政策咨询等优质服务。

        

  法国驻沪总领事柯瑞宇

        

 静安区副区长周海鹰

  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代表临港集团,向莅临仪式的各位领导、园区企业代表等表示了诚挚欢迎!并对静安区区委区政府,以及电气集团、苏河湾控股两大合作伙伴的支持配合深表感谢!

  他表示,静安·临港新业坊从内源到外在都实现了脱胎换骨,成为了上海文化创意和影视制作产业的新地标,在临港集团新业坊发展版图上点亮了一颗璀璨的明珠,进一步提升了新业坊品牌的显示度,扩大了临港品牌的影响力。

        

  中国民生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琼

        

  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

  经过一年多来的深耕细作,项目所承载的产业功能和平台效应正在以成倍数的量级快速增长,相信在新一轮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战略发展占位中,静安·临港新业坊一定能够脱颖而出,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成为培育、集聚、引领文创产业的核心基地,塑造区域发展品牌、提升产业发展品质、彰显城市发展品味。